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检查实验室卫生的通知


关于检查实验室卫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创造 整洁有序的 整洁有序的 整洁有序的 整洁有序的 整洁有序的 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展现我校实验室的良好 面貌 ,决定开展实验室卫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全校所有实验(训)室
二、检查内容 和标准 :
1. 室内布局 ,做到 ,做到 实验室通风、照明设 施完好,水电路仪器实验室通风、照明设 施完好,水电路仪器实验室通风、照明设 施完好,水电路仪器实验室通风、照明设 施完好,水电路仪器实验室通风、照明设 施完好,水电路仪器实验室通风、照明设 施完好,水电路仪器实验室通风、照明设 施完好,水电路仪器备、家具布局整齐规范 ,灯具、窗帘 等无掉落现象。
2.墙面 、地无灰尘、积水纸屑烟头等垃圾, 无灰尘、积水纸屑烟头等垃圾, 无灰尘、积水纸屑烟头等垃圾, 无灰尘、积水纸屑烟头等垃圾, 无灰尘、积水纸屑烟头等垃圾, 无灰尘、积水纸屑烟头等垃圾, 无灰尘、积水纸屑烟头等垃圾, 无灰尘、积水纸屑烟头等垃圾, 墙面无 违规 张贴。
3.仪器设备、 实验 桌面、台柜 桌面、台柜 桌面、台柜 面无积灰 ,无实验残留物 无实验残留物 无实验残留物 、无 和实验无关物品。
4.门窗及管道,线路开关板上无积灰 门窗及管道,线路开关板上无积灰 ,无明显污渍 。
5.有实验室卫生制度 实验室卫生制度 ,有专人负责实验室卫生工作 。
三、检查时间: 10 月 16日下午 (下周 (下周 三)
请各 相关 二级学院 二级学院 紧盯 细节 ,按照要求对所属实验室卫生状况摸 ,按照要求对所属实验室卫生状况摸 ,按照要求对所属实验室卫生状况摸 ,按照要求对所属实验室卫生状况摸 ,按照要求对所属实验室卫生状况摸 ,按照要求对所属实验室卫生状况摸 排整改, 确保实验室卫生不留死角、空档。
教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教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教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 10月 11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简介暨迎评解说” 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系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联系电话:029-81530094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