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校本研修班开课暨“油气田含油污水污泥处理技术及其发展”报告


化学化工学院校本研修班开课暨“油气田含油污水污泥处理技术及其发展”报告
2019-06-10 11:48  

 

2019年6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校本研修班在教学4号楼阶1教室正式开班,由唐宏副校长致开幕词,唐宏副校长简述了我校办学宗旨、办学特色、发展历史,并强调了教师的职责就是要立德树人,要传道授业解惑。

研修班邀请到了西安石油大学屈撑囤教授,屈撑囤教授做了题为“油气田含油污水污泥处理技术及其发展”的报告。学院师生济济一堂认真聆听了报告,100多人的教室里几乎座无虚席。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福民教授主持了这场报告会。

报告中,屈撑囤教授首先对陕西省油气田污染控制技术与储层保护重点实验室做简单介绍,然后对石油工业生产、石油工业及其学科、油田污水污泥特点及处理工艺、采油污水回用处理技术做了概述,其次,介绍了自己实验室在污水污泥处理方面取得的傲人成果,不仅解决了企业难题,更是解决了油气田开采中的环境污染问题,最后展望了油污水处理发展的方向。报告中,屈教授强调本科生一定要学好基础课程,学好四大基础化学,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勤奋,多思考才能干出佳绩。屈教授的报告生动风趣、内容系统而深入。其丰硕的科研成果以及相关成果转化还有严谨的科研态度,给在座师生留下来深刻的印象。会后,化学化工学院俞园园副院长对屈教授的报告做了总结。

(撰稿:梁攀;摄影:李宇哲;审核:李连庆)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参加第八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联系电话:029-81530094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