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教学>>正文
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化学与化工系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5月20日,化学与化工系在2号教学楼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从三月份至今,化学与化工系2013级同学经历了选题、实验调研、论文撰写等过程。然而,其过程中难免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但在各位指导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循循善诱下,同学们将理论知识欠缺的方面进行了补充,经过三上三下的修改,最终完成了自己的毕业论文。

此次答辩会分三个小组,参加答辩的同学首先对论文进行简明扼要的概述,然后由教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了问题,由学生现场做答。最后,教师对学生的回答做书面记录、指出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其修改意见。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老师给予的建议,从中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老师的话也督促着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仍然要不懈的努力,不断完善与提高自己。

此次答辩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察了同学的胆量和反应速度。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即将踏入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化学与化工系撰稿:王青责任审核:解跃)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系邀请西北大学王尧宇教授为我系师生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联系电话:029-81530094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