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教学>>正文
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辞旧迎新展风采 美化环境人人来 ---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学生义务打扫实验室


临近岁末,为了给全系同学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实验环境,同时塑造严谨、勤奋、整洁的化学与化工系形象。12月29日中午,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学生开展义务劳动,进行打扫实验室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增强学生们爱校荣校的自我意识。

参加此次义务劳动的共有124人。同学们按照统一安排,拿好工具有序到达实验室,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每个人都在认真细致的干着自己的工作。经过一番打扫,实验室变得干净整洁,井井有条,焕然一新。就连走廊里的垃圾以及墙壁、楼梯扶手上的灰尘也被彻底打扫干净。明亮的玻璃、整齐的实验台、摆放有序的器材,一切都显得规范有序、洁净如洗,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次义务劳动,大家都高效率地完成了任务。有同学还表示,能参与这次活动,为全系师生提供一个清清爽爽的实验环境而献上薄力,非常难忘,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

(供稿单位:化学与化工系;撰稿人:高云;审稿人:解跃)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系举办“化学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联系电话:029-81530094 邮编:71010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